資安專區


網路釣魚防範

●何謂網路釣魚 網路釣魚是一種網路詐騙的方式,會透過各種形式,例如電子郵件、偽造網頁和即時通訊軟體等方式,引導用戶連結至看起來與官方網站極為相似的偽造網站,並要求用戶輸入帳號密碼等資訊,企圖竊取用戶的個人資訊以進行犯罪活動。


●防範網路釣魚,安全提醒
使用本公司網站服務時,請由福邦證券網址https://www.gfortune.com.tw 進入。
1.   本公司不會主動去電詢問或寄發電子郵件要求客戶輸入帳號密碼、身份證字號等個人資料。
2.   若您收到疑似本公司名義寄發之可疑郵件,請勿回覆、點擊郵件(通訊軟體、其他網站)之連結網址。如有疑問,請洽本公司電子
      交易客服專線02-2361-3029。
3.   養成良好習慣,請勿隨意開啟或下載來路不明的檔案、軟體或程式。
4.   個人電腦應安裝防毒軟體,應更新防毒軟體病毒碼及作業系統安全修補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