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
        網站所提供之即時報價資料,僅供投資人參考,惟報價系統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,發生錯誤、延遲更新,或中斷…等異常,而與實際成交資料不同,請以交易所及櫃買中心實際揭示之資料為準,對於資料內容錯誤、更新延誤或傳輸中斷,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;使用者如依據任何參考資料,未經自行了解判斷,而致交易損失風險應自行負責,特此聲明。

        網站上所提供的投資建議及參考資料,均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,若使用者依建議或資料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,均由使用者完全自行負擔,福邦綜合證券不對使用者之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。

        透過本網站所銷售的任何商品、資訊或廣告,福邦綜合證券均不對其交易安全、商品及服務內容負任何擔保責任,且其間所有交易、賠償責任及售後服務,皆由使用者與商品或勞務提供者自行訂契約而定。使用者應事先詳讀各項活動內容及說明,交易期間如因商品或服務提供者發生任何變故或產生糾紛,福邦綜合證券不負任何責任。

        系統提供:嘉實科技,資料來源:台灣證券交易所、櫃檯買賣中心